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长舟破浪闻鲸歌

 
 
 

日志

 
 

嫁衣,焦阳。  

2011-01-08 23:01: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嫁衣》之前,幸好有剧透,否则又要被虐了。说实话,还真没缓过神来,最近习惯在各类颁奖晚会和访谈节目看到的两鬓霜花神情稳然的老吴,反而是剧中看起来三十不到满世界拈花惹草的焦阳,让我感觉逆了。最后一集,焦阳从公安局阳光灿烂走出来那一幕,以为就是happy ending了,我看着心里甜啊,扭个头,刀子就捅进来了,焦阳的表情,我看着心悸。好在,好在,好事多磨,最终还是大团圆结局。尤其是24集,焦阳与静竹之间那个充满温情与柔情,又点到即止的小KISS,太太太有爱了,我说秀波大叔,你真的真的很适合拍吻戏,哈哈。激动回味中~(哎呀,我回味个什么劲?嫁衣,焦阳。 - 娃娃脸 - 长天渺渺一孤鸿...

    恩恩,这是我感觉刘蓓表演最松弛的一部剧,甚至感觉焦阳和静竹间温情和亲情多过爱情。医院里,焦阳对静竹动情地说“如果没有你,恐怕没有我的今天”,大概源自现实中秀波对刘蓓一路提携的感激之情,他将现实世界中太多的感情糅入此剧,才有了这样生动的焦阳,不羁的焦阳,率性的焦阳,可爱的焦阳,善良的焦阳,五星的焦阳。一位波蜜说得好,在充满了“伪娘偶像派和惊悚实力派的影视圈”,秀波这样的偶像实力派简直就是救星。

    这戏实在太好了。纵然做好了万全准备,但看老吴的戏一定得事先剧透,否则被虐死了都不知道咋回事。看《黎明之前》的时候我说刘新杰都干嘛了,P事没干却能让一帮大妈大婶呼天抢地的爱上他,看《兄弟门》的时候,情深义重的金山让我把几年份的眼泪都流干了,看《剑谍》的时候拍桌子直喊方滔太太太可爱了,看《上海上海》的时候,顾业成真有范儿,把原型是杜月笙的顾业成演得既狠辣又义薄云天,老段简直没法比,看《老马家的幸福往事》的时候,好吧,秀波连打酱油都那么给力(哎呀,一不小心我都看了这么多了,笑)。下一部,《相思树》,呃,话说我真的挺喜欢看老吴的吻戏,片花中他和陈数的一吻,真很有感觉(超爱他和陈数搭戏),还有那首念得我魂都没了的《致橡树》。他说要拉上窗帘,关上房门,慢慢看,好吧,康凯,   

    我挺羡慕那些能把剧评写得很华丽的人,一般像我这样最近每天都打鸡血的人是没办法好好写剧评的,无非就是胡言乱语,大发花痴,你看,现在智商已经回到六岁前了。

    PS:吴秀波,老吴,秀波,波叔,秀波大叔~嫁衣,焦阳。 - 娃娃脸 - 长天渺渺一孤鸿...嫁衣,焦阳。 - 娃娃脸 - 长天渺渺一孤鸿...嫁衣,焦阳。 - 娃娃脸 - 长天渺渺一孤鸿...

    PS又PS,那个,刚看搜狐的颁奖,戴军在后台高呼,“秀波,成方圆约你吃饭”真是搞笑死了~我说波叔啊,说你招大妈大婶吧,先是鲁豫羞答答地不好意思承认自己是波蜜,现在把成方圆这位重量级60后也招了,你说,你背后还潜伏了多少个明星波蜜?

    PS又又PS:管静竹和歪歪我都很喜欢,这回我要贴这一家三口!!

嫁衣,焦阳。 - 娃娃脸 - 长天渺渺一孤鸿...
  评论这张
 
阅读(303)|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